利用"Orbit Downloader"輕鬆下載影音媒體MV

Orbit Downloader 是一款國外新興的下載工具,大陸稱它為外國的迅雷,因為它跟迅雷一樣透過 P2P 找尋網路上相同的檔案,藉此提高下載的速度。

它完全免費,沒有任何的廣告,介面漂亮,不佔資源,還有繁體中文語系,除了可以透過 P2P 加快下載速度之外,它最大的賣點就是 它完美支援下載網頁裡的影音串流檔 (包含 FLV, Flash, WMA 等等影音串流檔),而且 支援多種檔案分享平台 (包含 RapidShare, MegaUpload, Badongo, Sendspace 等等)。除此之外,它還可以 整合到 Firefox, Opera, Netscape, 以及 Maxthon。

Orbit Downloader 正式的宣告它自己是目前最適合用來輔助瀏覽當今Web2.0網站的工具。可想而知Orbit Downloader正是現在Web2.0時代最迫切需要的軟體。


下載MV方法:
一、安裝Orbit Downloader 4.0.1
Orbit Downloader 4.0.1 :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其他下載點一下載點二
安裝完成後 將Orbit Downloader改成繁體中文中文介面
檢視>Language>選擇Chinese(Traditional)


二、點選播放想要下載的MV等影音媒體(此步驟很重要)


三、使用Orbit下載影音媒體








四、 等待下載完成





五、音樂檔亦可如此







Web2.0必備軟體唷!

6 意見:

匿名 提到...

下載後都英文怎用成中文啊!!
要下載使用阿!!

匿名 提到...

他在URL出現Not work right now? Try orbit grab++ or grab pro.
在Save as出現Not work right now.htm
而無法下載
可是我想用成影片,改在orbit grab++用只能成文字檔

創意小七 提到...

安裝完成後 將Orbit Downloader改成繁體中文中文介面
檢視>Language>選擇Chinese(Traditional)

William Haung 提到...

我看不到下載那個按鈕

我程式用好了但沒看到ORBIT下載

創意小七 提到...

Orbit不能用的話,建議你改用FreeRapid(http://goo.gl/ou4zB),現在丟改用FreeRapid,方便多了。

FreeRapid教學:http://mv-com-tw.blogspot.com/2011/07/freerapid-downloader.html

匿名 提到...

要怎樣從YOUTUBE上面下載下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