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箇中強手


無聊的生活 你還想過多久 鬥志被埋沒 別怪罪都是懶惰
汗要飆出火 成敗就這一刻 要點燃熱血 跟兄弟並肩戰鬥
我們只拼到底 不信失敗有理 打下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這一手箇中強手呢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但是完整版的話呢 大家應該都沒有聽過
那聽過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的籃球火 我的主題曲

隨著我的節奏 就要衝出火樓 現在都輸## 你跟我一起加油
天空的顏色 讓別人看不透 就掀起潮流 要世界跟隨我
我們只拼到底 不信失敗有理 打下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所以呢 現在讓大家聽到的是完整版 那這首歌呢
聽到的節奏跟歌詞 好好去享受一下 重節奏 震破你喉嚨

懷疑不服是我的作有你自己 朝著每個自己 看清瞄著目標就大膽出手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