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Live直播演唱會

11月22日,在YouTube網站可看到直播演唱會!YouTube將首次透過其YouTube Live頻道,直播集演唱會、派對及綜藝表演於一爐的兩小時節目,演出者除了流行歌手,還包括「網絡新星」。

這場YouTube Live表演,定於11月22日 早上9時 在三藩市舉行。屆時全球網民只要登入http://tw.youtube.com/live,就能同步觀賞格林美得獎饒舌歌手Will.i.am、人氣女歌手Katy Perry,以及靠網絡短片成名的Soulja Boy Tell'emEsmee DentersFuntwo的演出,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受歡迎節目《MythBusters》的一支隊伍也會即場示範爆炸實驗,短片博客Vlog Squad則會在直播期間,不斷報道後台花絮。

YouTube創辦人之一的赫爾利(Chad Hurley)說﹕「近3年來,YouTube用家已形成一個社群,為流行文化創下一個新定義。YouTube的核心是讓知名人士和籍籍無名者共享一個舞台,YouTube Live具體體現了這一概念。」

YouTube Live: http://tw.youtube.com/liv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