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 黑夜盡頭

演唱:黃立行
詞:黃立行/崔惟楷

verse1
我願意做 什麼犧牲 爲了要她一個親吻
願不願 出賣靈魂 來交換她的體溫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chorus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verse 2
是否我 能放棄一切 離開我 熟悉的世界
是否廝守 就能堅決 就不在乎被毀滅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chorus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bridge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