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 箇中強手 - 完整清晰版( 大首播 )

箇中強手 - 羅志祥

無聊的生活 你還想過多久
鬥志被埋沒 別怪罪都是懶惰
汗要飆出火 成敗就這一刻
要點燃熱血 跟兄弟併肩戰鬥

我們只拼到底 不信失敗有理
打下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 Ha~Oh~!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生命的節奏 就要衝出喉嚨
現在倒數秒鐘 你跟我一起加油
天空的顏色 讓別人看不透
就掀起潮流 要世界跟隨我

我們只拼到底 不信失敗有理
打下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YEAH~YEAH~YEAH~
YEAH~YEAH~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道理 就會是我的左右銘
自己 超越每個自己
看清 朝著目標就大膽出手

oh~~~~~~~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hot sho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