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牛奶@咖啡Milk@Coffee-越长大越孤单lonelier as growing up

多年以後你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
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
當你的心勇敢的燃燒著
永遠的不會退縮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打開背後你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
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Repeat*
你曾對我說每顆心都寂寞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
看著我也告訴我
你的心依舊燃燒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