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 Beautiful Woman


詞 / 張懸  曲 / 張懸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刮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燿
你想要的一切 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刮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我是說心跳girl
請準備好擁抱
刮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
張懸全新創作專輯《城市》即將於5月底上市。首支主打單曲《Be autiful Woman》不同於過去張懸一個人帶著一把木吉他的呈現,以樂團 型式重現清新的快版曲風,並已經在Live House傳唱了好幾年,始終是台下聽眾最愛跟著哼唱的歌曲。《 Beautiful Woman》不只唱出了自由,還唱出了城市裡應該追逐的認同與愛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