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 放肆 (全球首播)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