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甜蜜花園


我以為 我是孤身漫步這花園
但其實你早就住在裡面
到底該不該分享酸甜苦辣咸
心早已沉掉了防線
愛彼此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 我不願 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着肩 走過那晴雨天
再走一步 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晴天
有幸能握着你的手共同裁剪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着你的眼
牽着手悠悠哉 住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愛彼此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 我不願 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着肩 走過那晴雨天
再走一步 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晴天
有幸能握着你的手共同裁剪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着你的眼
牽着手悠悠哉 住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着肩 走過那晴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 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晴天
有幸能握着你的手共同裁剪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着你的眼
牽着手悠悠哉 住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