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 晴天 雨天


窗外雨聲滴響了空蕩的房間
夢裡祈禱明天會是一個晴天
最後吻別叫我怎能對你不眷戀
就當做是一種紀念 紀念你給的再見。
回憶陪伴我度過了寂寞長夜
陽光安安靜靜走入我的房間 
怎麼會有一種微微碎裂的痛覺
慢慢地燒到心裡面 想念你的臉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該微笑還是流眼淚
干脆放任自己崩潰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想要放手獨自往前
才發現我走不遠
思緒蔓延腳步依然不願向前
後退再次迎接那一場狼狽
為何我就是走不到晴天的那邊
我的眼神早已疲累 卻還不後悔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該微笑還是流眼淚
干脆放任自己崩潰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想要放手獨自往前
才發現我走不遠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該微笑還是流眼淚
干脆放任自己崩潰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想要放手獨自往前
才發現我止不了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