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趁我


趁你還沒變成生活的困擾
趁我還沒把你的溫柔全部消耗
趁我們剩余的青春還可以燃燒
趁愛情還有愛情的味道
趁你身體會想念我的擁抱
趁著剛好我們都一樣感到無聊
趁這個世界還沒有變的太糟糕
趁簡單的還沒變苦惱
趁現在我們是對方的解藥
我們即使看不到 也即使聽不到
為了尋找而尋找
趁愛情就像是為我的一顆..未來
再也找不到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好
以為這一次你愿意停靠,
ye~~
我卻 自己摔倒.
趁你身體會想念我的擁抱
趁著剛好我們都一樣感到無聊
趁這個世界還沒有變的太糟糕
趁簡單的還沒變苦惱
趁現在我們是對方的解藥
我們即使看不到 也即使聽不到
為了尋找而尋找
趁愛情就像是為我的一顆..未來
再也找不到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好
以為這一次你愿意停靠,
ye~~
我卻 自己摔倒.
我們都不夠溫暖
所以才互相交換
...
...
我們其實都一樣.
只能發出微弱的光芒(.信式嘶吼.)
我們即使看不到 也即使聽不到
為了尋找而尋找
趁愛情就像是為我的一顆..未來
再也找不到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好
以為這一次你愿意停靠,
ye~~
我卻 自己摔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