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 林依霖- 不是你的貓咪

作詞:米特/林逸民/王爺斯禹/林依霖  作曲:林依霖
耳邊喧鬧聲音 何時能閃躲
尋找一個目的 夢不曾虛弱
虛偽年代裡頭 不隨波逐流
別狗屁嘮叨碎唸不休 住口

我不是你的貓咪 穿著柔順外衣
任你擺佈往東向西
我不是你的貓咪 不再聽你胡言亂語
再吵我就狠狠咬你

起身緩慢移動 聚焦的瞳孔
守護我的自由 沒有人左右
看輕我的溫柔 會是你的錯
瞬間劃破你給的天空 掙脫

我不是你的貓咪 穿著柔順外衣
任你擺佈往東向西
我不是你的貓咪 不再聽你胡言亂語
再吵我就狠狠咬你

當我睜開了眼睛 我學會了呼吸
看穿你虛假的表情
我不是你的貓咪 不再聽你胡言亂語
別怪我就狠狠咬你

我不是你的貓咪 穿著柔順外衣
任你擺佈往東向西
我不是你的貓咪 不再聽你胡言亂語
再吵我就狠狠咬你

別怪我就狠狠咬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