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楊丞琳-In Your Eyes【MV】

你問我你眼中我看到甚麼

我回答隱形眼鏡還有一個帥到呆的我

我問你你眼中你愛我甚麼

你總是吊我胃口故作神秘愛說不說

男生都這樣愛耍帥

行為舉止挑戰我的忍耐

女生才是有夠奇怪

心裡永遠那麼多WHY

InYourEyes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InYourEyes看見生活多麼精彩

看著你我神眼離不開早被你打敗

其實你悄悄變成我的最愛

MyLoveIsForYou

吃酸不吃酸是你的真利讓你來

疼我愛我等我為我這些小事情讓你來

只要讓你(我)愉快

就算耍冷下不了台我全都願意

都是因為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