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新加坡館主題曲 - 感動每一刻(孫燕姿/蔡健雅/林俊傑/阿杜)

男:夜裏的霓虹迎月光 思念漸漸的迷忘
不眠的街上的光芒 照不進心房 空蕩
女:天亮了擁擠的匆忙 沒太多的時間狂想
合:忙碌追逐遺忘 過往
男:眼看著高樓越高心更寂寞
女:冷冷的感覺總叫人失落
合:緊握 遺握 堅決不放手
男:要用多少未來的夢換一絲溫柔
女:沒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擁有過
男:別讓愛像冰山融化 來不及回頭
合:有你有我的執著 擁抱心中一刻感動
男:未來或許有點迷茫 心靠近就不必驚慌
合:用愛讓城市更美好 哦~
男:眼看著高樓越高心更寂寞
女:冷冷的感覺總叫人失落
合:緊握 遺握 堅決不放手
女:啊~~~
男:要用多少未來的夢換一絲溫柔(女:換一絲溫柔 )
女:沒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擁有過
合:別讓愛像冰山融化 來不及回頭
有你有我的執著 擁抱著心中一刻感動
女:有你有我 直到永久
男: 擁抱你我 一刻感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