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 免費教學錄影帶

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傑倫:唉~老板!
巨炮:唉~年輕人 又來看吉他啦!
傑倫:哦~我要那一把!
巨炮:那一把?哈哈~!那是琵琶,不是吉他。哈~~~~
傑倫:我是說旁邊那一把。
巨炮:旁邊那一把很貴的
傑倫:你可不可以自然一點

如果你想要變成一個Rocker
你就必須要給他一把Guitar
刷和弦的時候盡量不用Pick
看起來樣子會比較隨性
就算你彈錯了大家會以為你是故意
你是不是   啊哈 感覺到了
我的和弦   啊哈 在重復著
哎喲不錯 Blues就是在重復這幾個和弦
有關的節奏在右手 靈魂在左手 心就是宇宙 我彈的叫自由

聽我blues 要學會尖叫

啊!斷了?
沒關系再買一把吉他
沒有錢就借別人的吧
怎麼會有人喜歡摔吉他
有種你就摔最貴的吉他

你要好好珍惜它 它才會對你說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