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feat. f(x) Amber -I'm Back (MV完整版)

訂做新自我 過程是有點寂寞
你不要沈默 給我多點動作
穿過鋼鐵的衣袖 每一步我尋找突破
放棄的話說不出口
祈禱著會重來 過去的阻礙
牽 著你的手 才知道一切都不晚
走過傷口的陪伴 淡淡的笑著
感受著那些 必上眼聽見的吶喊
I Say I'm Back OH OH Control The Music Now OH
作用力OH 壓抑著脈搏OH
上一秒忽略我 下一秒你就懂
進 化後的我細胞正在跳動 WO OH OH
(RAP)
I'm Back with a Master Plan 4 action,
Chain reaction of the sonic devastation
DJ drop and we don't stop (stop!)
Movin 2 da TOP with a 3-point shot
DT & Amber here to represent
Asia's where it's at, one hundred per-cent!
절대 멈추지 않아 난 끝없는 환호
우리만의 암호 let da world know!
祈禱著會重來 過去的阻礙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一切都不晚
走過傷口的陪伴 淡淡的笑著
感 受著那些 必上眼聽見的吶喊
I Say I'm Back OH OH Control The Music Now OH
作用 力OH 壓抑著脈搏OH
上一秒忽略我 下一秒你就懂
進化後的我細胞正在跳動
I Say I'm Back OH OH Control The Music Now OH
抬起胸OH 重生的念頭 OH
不斷撞擊著我 騷動注視著我
歸 零後的我從基點抬起頭WO OH OH
我屏住呼吸 流動的聲音 當我睜開眼 看見的是自己
I Say I'm Back OH OH Control The Music Now OH
作用力OH 壓抑著脈搏OH
上一秒忽略我 下一秒你就懂
進 化後的我細胞正在跳動
I Say I'm Back OH OH Control The Music Now OH
抬起 胸OH 重生的念頭 OH
不斷撞擊著我 騷動注視著我
歸零後的我從基點抬起頭WO OH O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