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waa) - 我爸的筆

詞:魏如萱、陳怡萱、曾大衡、簡瑞松、羅文裕 曲:魏如萱 吉他:羅文裕   貝斯:簡瑞松  和聲:陳怡萱、曾大衛、簡瑞松、羅文裕
我有一堆筆 有一支是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跑去哪裡
馬力住在隔壁
馬力的隔壁住著瑪莉兄弟
瑪莉兄弟拿了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 我爸的 我爸的 筆筆筆
我爸的筆 跑去哪裡
我罵瑪莉兄弟 這是我爸的筆 你拿個屁
我的筆勒 我的筆勒
馬力家樓下 有一間聖瑪莉
我問馬力 你要去哪裡
如果你要去聖瑪莉
幫我買巧克力 因為我在便祕 不能出去 還要買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我爸的 我爸的 我爸的 筆筆筆
我爸的筆 跑去哪裡
你說你沒拿我爸的筆 你放屁
我爸的筆 被你A去 什麼叫你沒拿 聽你哩放熱水
我爸的筆 被你A去 這是我爸的筆 你北七
我爸叫我 去買筆 我就開車出去
結果勒結果勒 還被後面的卡車 逼逼逼
我爸的筆 我爸的筆
把新的筆 放回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