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 俄羅斯輪盤

作詞:陳惠婷  作曲:Tizzy Bac
I don't wanna be ok 所以離我遠一點
反正我也受夠這世界
早就知道不應該 偏要痛了才學乖
我們為何沒人能例外
以為真心擁有過 常常都只是搞錯
賭上真實的自我 自己造孽自己受
如果忘了你是誰 也許比較好一點
美夢清醒的瞬間 只剩下 我的心碎 和你的狼狽
會痛 沒什麼 這點苦我還能夠
只是我現在不明所以
落單 沒什麼 好過找錯人寄託
只是我現在有點兒Lonely
有一點Lonely
I don't wanna be ok 不能就只是ok
我曾相信這世上有絕對
美好往事多可愛 壞掉的就隨風散
可我要怎麼給自己交代
以為真心擁有過 常常都只是搞錯
賭上真實的自我 自己造孽自己受
如果可以都不算 也不曾有你的陪伴
是否就能夠避開 這尷尬的殘酷毀滅 也不用妥協
畢竟錯加錯 不會變成對
賤事 我很多 這點苦不算什麼
只是我現在不明所以
落單 沒什麼 好過找錯人寄託
只是我現在覺得Lonely
會不會來不及?
真的好Lonely
愛過 沒有錯 我為人人沒什麼
只是我現在覺得不公平( hey hey hey !)
滯銷 沒什麼 好過送錯人寄託
只是我現在覺得Lonely
不屬於的時候 該放手的就放手
只是我現在 只是我現在 只是我現在
只想耍賴...
I don't wanna be ok 所以離我遠一點
反正我也受夠這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