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reeRapid Downloader"輕鬆下載影音媒體MV歌曲

上次介紹過Orbit Downloader下載MV的方法,今天介紹一個更加方便的軟體。

FreeRapid Downloader是一款專用於下載國外免費空間的下載工具,不但支援的免空多達80個,包括RapidShare、MegaUpload、BaDonGo、MediaFire等常見空間,並且可用於圖片、Youtube、影音的下載。FreeRapid Downloader的操作非常方便,幾步操作就可以輕鬆下載免空檔案。

它完全免費,沒有任何的廣告,介面漂亮,不佔資源,還有繁體中文語系,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幫你輸入驗證碼、掛載proxy、與批次下載,使用簡便、支援廣且更新快。



下載MV方法:
一、安裝FreeRapid Downloader 0.85.565
FreeRapid Downloader 0.85.565 :http://wordrider.net/freerapid/download.html

二、點選播放想要下載的MV等影音媒體(此步驟很重要)



三、複製Youtube網址至FreeRapid下載





四、 等待下載完成





五、下載完成(可用Kmplay播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