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 鞋


主唱:李佳薇  作詞:葛大為  作曲:林俊傑  製作人:馬毓芬
當下一餐不再是泡麵
當我決定走出空蕩的房間
不想留戀 雖然寂寞難戒
你會離開我能夠理解
真的不必道歉我並不可憐
別打死結 愛情里永遠沒有​​人對
可是誰又能看清這點
凍結 思念 多強烈 我誠實面對
脫掉時間的鞋
徒步找某個地方 能落腳
每幕風景都當成是紀念
換下眷戀的鞋
我漸漸學著聽到 心在跳
我一個人 走每一寸明天
你會離開我能夠理解
真的不必道歉我並不可憐
別打死結 愛情里永遠沒有​​人對
可是誰又能看清這點 凍結
思念 多強烈 我誠實面對
脫掉時間的鞋
徒步找某個地方 能落腳
每幕風景都當成是紀念
換下眷戀的鞋
我漸漸學著聽到 心在跳
我一個人 走每一寸明天
這次說再見非常堅決
我對自己再三告誡
深深愛過多麼感謝 只是該道別
脫掉時間的鞋
徒步找某個地方 能落腳
每幕風景都當成是紀念
換下眷戀的鞋
我漸漸學著聽到 心在跳
我一個人 走每一寸明天
我一個人 走每一寸明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