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 田馥甄- 影子的影子


作曲:陳綺貞  作詞:李格弟
你曾經是我的影子
我習慣了你當我的影子
不管什麼時候
我總是習慣回頭
要尋找我的你的影子

你當膩了我的影子
我就開始變成你的影子
不管什麼時候
因我不習慣回頭
找不到我的你的影子

有一天這兩個影子決定分手
我們都哭了可是我們的影子沒有
帶著自己原來的影子回家
才真正知道什麼叫做孤獨寂寞

你當膩了我的影子
我就開始變成你的影子
不管什麼時候
因我不習慣回頭
找不到我的你的影子

有一天這兩個影子決定分手
我們都哭了可是我們的影子沒有
帶著自己原來的影子回家
才真正知道什麼叫做孤獨寂寞

每一晚抱著自己的影子入睡
我們再也牽不到的手吻不到的唇
我們再也到達不了的擁抱
才知道可能
還是做你的影子比較好

我們再也到達不了的擁抱
才知道可能
還是做你的影子比較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