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依然愛你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重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回憶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的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直至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愛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這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直至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愛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這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命中註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 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