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 空氣人形

詞:姚若龍  曲:李志源
你的手機震動個不停 為什麼不聽
刻意平靜 但眼裡有秘密
你的遊戲像一隻病菌
侵蝕你的愛情 連累我 不斷的被疼痛攻擊

你退化成空氣人形 只剩軀殼沒有真心
幸福破碎成了星星掉進我眼裡 刺痛留下淚滴
討厭抱著空氣人形 只會提醒自己多孤寂
不能在逃避 想做出最堅強的決定
卻捨不得釀了你

你的手機震動個不停 為什麼不聽
刻意平靜 但眼裡有秘密
你的遊戲像一隻病菌
侵蝕你的愛情 連累我 不斷的被疼痛攻擊

你退化成空氣人形 只剩軀殼沒有真心
幸福破碎成了星星掉進我眼裡 刺痛留下淚滴
討厭抱著空氣人形 只會提醒自己多孤寂
不能在逃避 想做出最堅強的決定
卻捨不得釀了你

原來下線比連線要決心 因為太愛才會上癮
明明來到完結 還盼望有 復活的奇蹟

你退化成空氣人形 只剩軀殼沒有真心
幸福破碎成了星星掉進我眼裡 刺痛留下淚滴
討厭抱著空氣人形 只會提醒自己多孤寂
不能在逃避 想做出最堅強的決定
卻捨不得釀了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