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F- 戰利品

作曲:K.Y.B  填詞:李宗恩
敖犬:嘶吼划破了夜空 淚水滑進了喉嚨 閉上雙眼往前走 站在愛情的盡頭
小煜:回憶跟現實交錯 慢動作撕裂傷口 為你為愛戰鬥 沒後悔過
阿緯:你的沉默 就像道風 一刀划破我的喉嚨
敖犬:我的胸口 停止跳動 熱情一瞬間全都結凍
小煜:我的愛是戰利品 你佔有 只是你冷漠的轉身就走
敖犬:我的愛是戰利品 不保留 愛給再多都不夠你揮霍
威廉:你的眼神像個黑洞 吞噬所有愛的理由
敖犬:愛已失守 大聲的吼 比寂寞更加寂寞

小煜:我再也回不了頭 你再也說不出口 放開雙手往前走 我已經一無所有
敖犬:順便牢記著微笑 懷念包紮的傷口
小煜:為你為愛戰鬥 我沒後悔過
阿緯:你的沉默(你的沉默) 就像道風(就像道風)
一刀划破我的喉嚨

敖犬:我的胸口(我的胸口) 停止跳動(停止跳動) 熱情一瞬間全都結凍
小煜:我的愛是戰利品 你佔有 只是你冷漠的轉身就走
敖犬:我的愛是戰利品 不保留 愛給再多都不夠你揮霍
威廉:你的眼神像個黑洞 吞噬所有愛的理由
敖犬:愛已失守 大聲的吼 比寂寞更加寂寞

小煜:我被愛俘膚著 但卻心甘情願的不想逃脫
一個人在熱鬧城市孤獨的遊走 我被愛俘膚著 
但這世界沒有人可以救我 一顆心在安靜的夜晚隱隱的作痛

阿緯:你的沉默,就像道風 一刀划破我的喉嚨
敖犬:我的胸口 停止跳動 熱情已瞬間全都結凍
小煜:我的愛是戰利品 你佔有 只是你冷漠的轉身就走
敖犬:我的愛是戰利品 不保留 愛給再多都不夠你揮霍
威廉:你的眼神像個黑洞 吞噬所有愛的理由
敖犬:愛已失守 大聲的吼 比寂寞更加寂寞

阿緯:我被愛俘膚著 但卻心甘情願的不想逃脫
一個人在熱鬧城市孤獨的遊走 我被愛俘膚著 
但這世界沒有人可以救我 一顆心在安靜的夜晚隱隱的作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