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陳妍希- 漂流瓶

作詞:李煊樂  作曲:李煊樂  編曲:黃宣銘
柯:你會在哪裡 現在你叫什麼名
密封了勇氣 落空決心

柯: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
(陳: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柯: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
(陳:我確定 呼吸)

柯: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陳:Love 嗚嗚~)
合: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柯: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陳:在海裡頭)
柯: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陳:的念頭)
合: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柯: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陳: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柯: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陳:一圈圈打轉了)
柯: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陳:靠岸)
合: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柯: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
(陳: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柯: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
(陳:我確定 呼吸)

柯: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陳:Love 嗚嗚~)
合: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合: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柯: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陳: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合: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柯: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陳: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 在海裡頭)
柯: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陳:的念頭)
合: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柯: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陳: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柯: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陳:我隨著時間的方向 一圈圈打轉了)
柯: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陳:靠岸)
合: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如果愛有錯 也等的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