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靜玟- 別說我不懂


作詞:曾靜玟、林建良 作曲:曾靜玟
任性如我 其實 不想聯絡
你說人總要 學會成熟
吃定我的軟弱 你沒有錯
對於你的言不由衷 
對於你的言詞閃爍
我無話可說 只好點頭
別說我不懂 那都是藉口
真心話說不出口 走下去只會更寂寞
別說我不懂 好聽的話別說
這一次你決定要走 
就不要回頭 也別說我不懂
我靜靜坐在這裡 聽你說
一片烏雲經過 大雨接著無聲的降落
淋濕了空氣裡面 的冷漠
反正眼前一片矇矓 
有眼淚就躲進這場大雨中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有心事還能對你說
別說我不懂 那都是藉口
真心話說不出口 走下去只會更寂寞
別說我不懂 好聽的話別說
這一次你決定要走 
就不要回頭 也別說我不懂
別說我不懂 愛本來自由
你的溫柔就像泡沫 想用力握緊就碎破
別說我不懂 好聽話都別說
你走了我也不回頭 
難過為什麼 你就別再問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