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 燃點

詞:林唯  曲:蕭恆嘉
心感受著零度的寂寞
無法去倒數過了多久
我總是陪伴一個人的我
在不被允許的規則中
情緒像冰和火在交錯
只想為你不顧一切溫柔
火柴劃過瞬間 烙下愛的燃點
彷彿你和我都不願再後退
就算灼傷 缺氧的呼吸也眷戀
愛你絕不退怯 即便永遠太遠
讓我帶你逃離現實的氛​​圍
紫色火花是我們愛情的燃點這愛多美
心感受著你心裡的痛
如果能多想替你承受
可惜我只是個平凡的我
看淚水蒸發在這秒鐘
寵愛你無論是對是錯
任溫度融化我們的所有
火柴劃過瞬間 烙下愛的燃點
彷彿你和我都不願再後退
就算灼傷 缺氧的呼吸也眷戀
愛你絕不退怯 即便永遠太遠
讓我帶你逃離現實的氛​​圍
紫色火花是我們愛情的燃點這愛多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