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愛走秀


「 粉愛粉愛你」片頭曲
作詞 : 葛大為  作曲 : 徐浩/Randy Chow
逛精品店也可以逛潮牌 就像我對你的愛
多方位萬能發展 飛簷走壁很抱歉學不來
整天黏著你 帶你趴趴走 簡單

愛的伸展台 溫柔是名牌 時尚到未來要你在
Oh~愛的Spotlight 幸福聚光就現在
只為你獨家表演的愛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迷倒你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溫柔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每一步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都中

能穿皮鞋也能玩沖浪板 就像我對你的愛
各種面貌隨你愛 我想為你站上這伸展台
抬頭挺胸走 把自信都show出來

我精心安排 愛要高姿態 讓你像名模被寵愛
只要你明白 愛要有我才精彩
我們自己曬恩愛 多讚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迷倒你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溫柔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每一步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都中
不用羞羞羞 別說no no no
一個 kiss kiss kiss 就夠 愛何必羞羞羞
只管 more more more
隨時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給我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迷倒你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溫柔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每一步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都中
不用羞羞羞 別說no no no
一個 kiss kiss kiss 就夠 愛何必羞羞羞
只管 more more more
隨時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給我
Love is a show show
Love is a show show show show
Love is a sho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