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 睡在一起的知己

曲:Andy Willcocks 詞:林夕
我得感謝你陪著我孤獨  讓我沒有空孤寂
因為有你我有了出息 不用被陌生人憐惜
雖然已經愛到麻痹 還是忍不住在一起

啊你是我青春的標記 是會睡在一起的知己
而我還有甚麼不滿意 愛下去也是天經地義

有了你這話題就沒有空隙 發現這生活有何問題
特別在夜裡不用再猶疑 天大地大還能到哪裡
就這樣不忍心挑剔 就這樣不捨得放棄

啊你讓我過得更容易 讓我忘記要面對自己
而我還有甚麼好懷疑 雖然愛還有別的意義

如果沒愛情是可恥 我寧願為你而哭泣

啊你是我青春的標記 是會睡在一起的知己
而我還有甚麼不滿意 愛下去也是天經地義

是你讓我過得更容易 讓我忘記要面對自己
而我留下來有點吃力 離開卻又欠一點點勇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