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品冠- 我確定

作詞: 易桀齊  作曲: 易桀齊,伍冠諺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 ,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 
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 我就安心 

心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嗚 ~ 我確定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