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受害者

作詞:崔惟楷  作曲:蔡健雅
他不快樂 是我害的
他這樣說 然後就bye了
兩個人 散了 到底誰先變了
我盡力 愛了 哪裡有錯呢

他總覺得 我管太多了
而我的關心 才被浪費了
談戀愛 累了 又一次心碎了
請告訴 我 誰是受害者

結果 我們繞著圈圈 愈想靠近卻愈遠
失敗的愛情畫面 在不停的重複上演
指責他卻沒發現 自己擁有的缺陷
錯的人錯的時間 原來是自導自演

我不快樂 被他甩了
曾經愛的 都變成壞的
無聊的 猜測 為小事爭吵著
承諾都 忘了 只剩責怪了

關於他的 都不想記得
哪個更好 聽說下一個
沒遇到 對的 我們都幾歲了
才懂我 們 都是受害者

結果 我們繞著圈圈 愈想靠近卻愈遠
失敗的愛情畫面 在不停的重複上演
指責他卻沒發現 自己擁有的缺陷
錯的人錯的時間 原來是自導自演

我們繞著圈圈 愈想靠近卻愈遠
失敗的愛情畫面 在不停的重複上演
指責他卻沒發現 自己擁有的缺陷
錯的人錯的時間 原來是自導自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