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謝和弦- Say Yeah

詞:謝和弦&克麗絲叮(Christine Welch)  曲:Skot Suyama(陶山)&謝和弦  演唱:藍心湄 x 謝和弦
正當我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仰望著那片畫滿夢想的天空
不斷的提醒自己 別忘記當時初衷
雙手握緊 絕不能輕易鬆手
放他的 一個絕招
適時的 追趕跑跳
碰一個 從沒發生 經歷過的非常糟糕
放棄吧 我做不到
事實上 說到做到
拼一個 朝思暮想 蹦蹦蹦蹦
say~yeah~~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vs.2
漫天燈籠 螢火布滿蒼穹
每一顆是我們過往追求的感動
這不是夢寐 我不想入非非
因為繁星最美的那顆已流到我身邊
就算被烏雲遮住了天 真的沒關係
只要我們嚮往去太空追尋就可以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聲音
超越光年的流連 無畏無懼
say~yeah~~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vs.3
路好長 不知走了多久 連影子都累了 看了我點了頭
任月光逍遙遊 月色純淨 無暇依舊
看不清 眼冒金星依欄望月是等候
路不長 因為事實上 是誰說你的夢 千載難逢 不可能 see
我習慣夢寐以求 天不延長 地不經久 高飛溜走
相信不孤隻身影 盼黎明 展翅飛行
宇宙在你手裡 在你手裡 在你手裡 蹦蹦蹦蹦
and I say yeah ~~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相信永恆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