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那樣的你

詞曲:BoA  編曲:Kim Tae Sung、Kim Yong Shin
 再也記不得  你看我的眼神
再也想不起  你溫柔的擁抱
從何時開始  我們不再對彼此坦白
也不願再互相瞭解
 
我倆的模樣逐漸改變
變得過於冰冷  難以觸及
在令人疲憊的冷漠中
更加厭惡對此無能為力的自己
  
不再凝望我眼的你
不再捧讀我心的你
忽視我的悲傷的你
我愛你這句話 難道還不夠嗎
  
剛開始渾然不知  單純以為你過於忙碌
逐漸減少聯絡和會面的次數
認為總會等到你  應該多多體諒你
然而越是如此    你卻越加疏離
  
我佇立在原地
你的樣子卻模糊得難以看清
我不知該如何回去
所以來找我吧 快來拯救我吧
  
不再凝望我眼的你
不再捧讀我心的你
忽視我的悲傷的你
我愛你這句話 難道還不夠嗎
 
將一切瞬間整頓好的那天
打起精神  真正發覺 我已孑然一身
像傻瓜一般地哭泣嗎  認為一切都結束了嗎
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不再凝望我眼的你
不再捧讀我心的你
忽視我的悲傷的你
難道是想聽見我愛你那句話嗎
  
那樣的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