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 叔公的小城故事

詞:陳妍希/莊奴  曲:陳妍希/石家豪/湯尼
一陣陣的菜香 洋溢在舊家客廳
填滿滿廚房的 是叔公忙碌身影 
愛吃的烤餅皮 塞一塊在我的手裡
那QQ的嚼勁 仍纏繞在我嘴巴裡

自從有記憶起 叔公和我們一起
從光山到台灣 逃難到外公家裡
是報恩是感激全心奉獻為這家庭
是有緣 是註定 一輩子相處在一起

沒孫兒 沒孫女 對我們無限寵膩
撿紅點 盪鞦韆 陪伴玩無聊遊戲
對自己 節儉的 對我有求必應

大手牽小手 帶我一直走
和藹的笑容 溫暖我小小宇宙
耳邊響起的 你愛哼唱的
兒時那首歌 陪伴我安心入夢

植物園 石城堡 我爺倆祕密基地
荷花池 矮大樹 帶我爬去看風景
牽著我 的大手 感激溢滿心底

大手牽小手 帶我一直走
和藹的笑容 溫暖我小小宇宙
耳邊響起的 你愛哼唱的
兒時那首歌 陪伴我安心入夢

一月初的冬天 你說要回家安息
白茫茫黑夜裡 帶你回光山家裡
臨走前那微笑 還浮現在眼底

小城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
若是你到小城來 收穫特別多

大手牽小手 帶我一直走
和藹的笑容 溫暖我小小宇宙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梁丸】前華航空姐「網紅Qbee張比比」,被老公曝光偷吃攝 https://katfile.com/users/lkk11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