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養天- 不流淚

詞: 小寒  曲: 黃韻仁
沒甚麼值得拯救
這一點血肉也終會淪為一道傷口
何苦牽我的手

我好像被誰詛咒
從前的感情怎麼註定撐不到白首
相愛不了多久

妳卻說 無條件愛我
妳可曾想過 這不是妳應得的生活

有一種男人之所以會流血不流淚
是因為淚水全流進了空酒杯
為了某個誰 嘿~
寧願鎖著眉

我這種男人之所以會流血不流淚
是因為痛能麻醉淚水的苦味
卻事與願違 嘿~
愛上妳的美

我心裡關著一頭
叫作寂寞的野獸如今死賴著不走
從早到晚嘶吼

妳卻說 無條件愛我
怎不聽我說 這不是妳應得的生活 
有一種男人之所以會流血不流淚
是因為淚水全流進了空酒杯 
為了某個誰 嘿~
寧願鎖著眉

我這種男人之所以會流血不流淚
是因為痛能痲醉淚水的苦味
卻事與願違 
愛上妳的美

我又何嘗不想愛 
只是求妳多忍耐 
感覺早已被堵塞 
不是一時能修改

小心愛情的血脈
打開了就停不下來 喔

有一種男人之所以會流血不流淚
是因為淚水全流進了空酒杯 
為了某個誰 嘿~
寧願鎖著眉

我這種男人之所以會流血不流淚
是因為痛能痲醉淚水的苦味
卻事與願違 
愛上妳的美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梁丸】前華航空姐「網紅Qbee張比比」,被老公曝光偷吃攝 https://katfile.com/users/lkk11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