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樂團 F.I.R.- I remember


作詞:阿沁、吳易緯  作曲:阿沁
海風很鹹 輕拍你的眉間
散場的啤酒搖滾樂 被遺忘在夏天
未來好遠 誰都不怕告別
愛我的和我愛過的 都是輕狂歲月

我還記得 滂沱大雨中奔跑過的街
大大的天 小小屋簷 最單純的世界
我還記得 日落的小鎮飛翔的野雁
突然瞭解為什麼我們最後要說再見

I remember everyday 收藏的笑與淚
都是我們愛過恨過瘋過的紀念
I remember everyday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沒有遺憾記住了永遠

熟悉小店 依舊賣著思念
翻開你搞怪的照片 卻翻不回昨天
帶走感謝 我不帶走從前
倔強的青春多固執 用傷口作紀念

我還記得 滂沱大雨中奔跑過的街
大大的天 小小屋簷 最單純的世界
我只記得 說過要一起追逐的藍天
突然發現逝去那些年都讓我好懷念

I remember everyday 收藏的笑與淚
都是我們愛過恨過瘋過的紀念
I remember everyday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沒有遺憾記住了永遠

I remember everyday 寫下的每一頁
都是我們 最愛的 最恨的 最瘋狂 最想念
I remember everyday
在我想起你的這一天
手緊握著知足的眼淚
忘了遺憾記住了永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