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 想回家


作詞:陳信延/Will Peng  作曲:Will Peng
一個人呆在飯店 刷了牙洗完了臉
從床沿晃到窗邊 腦海裡是妳的臉
突然發現這個月 我們幾乎沒聊天

想要飛卻不能飛 還以為早去早回 yeah wu
把旋律哼了六遍 秒針才轉了幾圈
遙望著灰色的天 妳那邊是否晴天
沒有我在妳身邊 妳有沒有一點點思念 wowo
想要飛卻不能飛我 還以為早去早回 yeah wu

我真的很想回家 想和妳說一說話
我真的很想回家 卻害怕 我一個人牽掛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算妳沒有回答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當作 妳等著我回家

不停飛越飛越遠 心卻要回到原點
忙著跟某某寒暄 人海中不斷擦肩
突然發現心一累 我還是要想妳一遍才能睡 yeah
想要飛卻不能飛 我還以為早去早回 yeah wu

我真的很想回家 想和妳說一說話
我真的很想回家 卻害怕 我一個人牽掛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算妳沒有回答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當作 妳等著我回家

回家 回家 回家
回家 回家 回家
回家

我真的很想回家 想和妳說一說話
我真的很想回家 卻害怕 我一個人牽掛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算妳沒有回答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當作 妳等著我回家

我真的很想回家 想和妳說一說話
我真的很想回家 卻害怕 我一個人牽掛
我真的很想回家 就算妳沒有回答
也許我真的太傻 只盼妳 還等著我回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