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浪漫節 Romantic Day

from xmas birthday 到情人節都隔一個月
I'm the jan. babe 連續不間斷快樂 卻根本沒愛過冬天
慶祝什麼到底 清楚自己要你 情竇初開的笑裡 永遠藏著熱戀期
維持可愛形 狀 像是愛心 傾 向
於 早安的電話"hello morning"

不要太多虛偽 慇勤 表現
只要集中一個浪漫節
我不要太多自以為 意見
只要 一種瞭解 體貼

從項鍊 手錶 圍巾 GUCCI LV CHANEL
人家說不能送鞋 但我想要一雙球鞋
跟你慢跑盪鞦韆 散步上班 遲到扣錢
想要一臺照相機 分享世界從我眼睛
一起看風景 一起等下雨 一起曬傷 一起買傢俱
分開旅行 聞不同空氣 做成一本未來送給你

收完好多禮物沒重點 微笑 裝出來的喜悅
我不要那些堆滿房間 消磨 熱情霸佔新鮮

不要太多虛偽 慇勤 表現
只要集中一個浪漫節
我不要太多自以為 意見
只要 一種瞭解 體貼

MJ116 頑童 Kenzy 小春

禮物的代替擁有理想中的她
哪怕只送鉛筆也能美化你的家

開始鍛鍊堅強臂膀讓你備受保護
努力上進讓你沒有壓力免得跑路

倒下你最喜愛的軒尼斯
告訴你說今夜千萬不能沒了你 
催情R&B換上小睡衣
你是Queen遨遊每夜打點滴 HAHA

紀錄著美艷過程我們拍下
在妳生日奉上這段你會驚訝
即使因為禮物特別倍感驚嚇
只要是你敢說的我從不喇叭

羨慕別人照片出自米原康正
別害怕我是你的米原康春
拍下你的身體美艷性感動人
奉上最棒的禮物我是你小情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