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 Break it down

Lyricist: 林孝謙  OA/OC:Park, Sang il
What's up girl
Get up weak girl
Make some noise up there
Come on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愛正夯 別緊張

讓我打破圍繞你的種種不安
釋放你心中備份的勇敢
我要你從現在起笑的燦爛
愛的狂熱 light ur fire

you you you 憂愁旺遲早累病
這讓我心裡疼的要命
傷身又是害了誰 傷心只能自己消
愛感覺曾經讓你cry cry
放一切過去 快讓它過去

先愛吧 讓我扛下你的憂傷
就先愛吧 用我補上你的遺憾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愛把你傷口的鹽清光光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愛使你心口的痛Break it down

就算曾經因為寂寞而去錯愛
又何必因為錯愛不再期待
苦自己孤枕難眠別人愉快
綻放自我 愛是煙火

you you you
感受這勇氣 拋開負面情緒
相信你就是 唯一獨一無二的你
是最耀眼的美麗
寶貝乖乖 you the one one
心不再畏懼 愛就會繼續

先愛吧 青春揮霍將會不再
就先愛吧 別讓等待又成無奈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愛將你心中的霜除光光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愛把你眼中的淚Break it down

我們都曾為了愛情受傷
孤獨看著整個世界狂歡
但我明白我需要 不是去哀怨
是勇敢的走出來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讓我熱血融入你的從今以後
張開手擁抱我無盡的愛)
Break it down Break it down
(請別放棄要讓自己永遠快樂
綻放自我 愛是煙火)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這歌詞網是臺灣Official的嗎

Unknown 提到...

cos不知道

金賢雅 提到...

好好聽

金賢雅 提到...

會唱又會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