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 模特

詞:周耀輝  曲:李榮浩
穿華麗的服裝 為原始的渴望而站著
用完美的表情 為脆弱的城市而撐著
我冷漠的接受 你焦急的等待也困著
像無數生存在櫥窗裡的模特

除了燈以外 我還能看見什麼 除了光以外 我還能要求什麼
除了你以外 我還能倚賴哪一個
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麼 在百年以後 想回憶的是什麼
在離開以前 能否再見那一刻

記得 你的眼睛將會亮著
我的手臂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早已沒有選擇
趁著 我會喜怒你會哀樂
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 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像單純的蝴蝶為玫瑰的甜美而飛著
像頑皮的小貓為明天的好奇而睡著
是混亂的時代是透明的監獄也覺得
是不能繼續在櫥窗裡做模特

除了風以外 我還能聽到什麼
除了塵以外 我還能拒絕什麼
除了你以外 我還能倚賴哪一個
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麼
在百年以後 想回憶的是什麼
在離開以前 能否再見那一刻

記得 你的眼睛將會亮著
我的手臂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早已沒有選擇
趁著 我會喜怒你會哀樂
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
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