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 ELVA- 留愛查看

詞:吳易緯  曲:都智文
最近關係有點緊繃 你愛手機比愛我多
不想要特別限制你自由 我也不打算忍受寂寞
養成習慣聽你言不由衷 發脾氣又能改變些什麼(改變些什麼)
愛還沒準備好就稍後

再撥 我的心 電話中
稍後再撥 用努力 打動我
稍後再撥 我和你 停電中
這次留愛查看 有空再說

I`m Sorry(I`m Sorry) So Sorry(So Sorry)
I`m Sorry(沒空陪你) So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Oh 再多理由 已不管用

I`m Sorry So Sorry
I`m Sorry So Sorry

關鍵時刻的關心問候 我想聽你當面親口說
不想特別增加對你要求 也不打算變得囉唆
留點空間獨處也不錯 讓想念 一點一點變濃厚
嘟一聲後留言給我

等候 我的心 電話中
稍後再撥 用努力 打動我
稍後再撥 我和你 停電中
這次留愛查看 有空再說

I`m Sorry(I`m Sorry) So Sorry(So Sorry)
I`m Sorry(這次沒空陪你) So Sorry
I`m Sorry(BaBy Sorry) So Sorry
Oh 再多理由 已不管用

I`m Sorry(I`m Sorry) So Sorry(So Sorry)
I`m Sorry(這次沒空陪你) So Sorry
I`m Sorry(BaBy I`m) So Sorry
Oh 好好對我 把心接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