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 祝你幸福

詞:王鈺娟  曲:陳漢隆
曾經幻想你 穿白紗站在我身邊
現實的結局 是他不是我
喧鬧的喜宴 我在寂靜角落
親愛的 你看起來很快樂

眼裡看見的 是開心忙碌的兩人
這樣的畫面 在夢裡也曾出現
你們手上閃耀著相守的誓言
不讓你 發覺我的難過

祝你幸福 我微笑對你說
很遺憾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是我陪你一起過
請你幸福 回過身 我對自己說
往後的生活 沒有你的我
一定會好好 自己好好地過

暫時忘卻 心痛的感覺 大方出現你們面前

祝你幸福 我微笑對你說
很遺憾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是我陪你一起過
請你幸福回過身 我對自己說
往後的生活 沒有你的我
一定會好好 自己好好地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