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無事生非

曲:Johnny  詞:黃建洲  編曲:JerryC
客廳裡 那相片 何時掛回了左邊 你沒帶走的襯衫 被燙過幾遍 
你一定 回來過 潛進這公寓裡面 要不然 你的指紋 怎會佈滿杯沿 
誰為那魚缸換了水 為那檯燈 擦了灰 到底誰 這樣鬼祟 照料這一切 

你明明就坐在對面 你近得像迫在眉睫 原來是我在 無事生非 分不清真實的時間 拆不掉那些畫面 你一走 我出現幻覺 我戴上鋼盔 在防備 感情留下的砲灰 無孔不入的回憶 卻四處繁衍 

你明明說下次再會 我明明聽見你汗水 誰說是我在 捏造是非 祇記得幸福曾拜會 忘了忘記那滋味 那是我 僅有的撫慰 牆壁上 那鐘擺 依然滯留在那天 舊回憶 一刀未剪 輪迴著上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