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搶先聽‧〈舞所不在〉-《一支獨秀》



令人驚豔的舞蹈技巧,加上動感十足的旋律,驚奇萬分。




愛~ 準備大顯身手 I~ 戰鬥
愛~ 看我一支獨秀 愛~

我掙脫 緊箍咒 踩上好漢坡
泥碰頭 頭練功 就等這一刻
讓喉嚨 吼一吼 衝破你耳膜
此刻你聽到的節奏 是我的脈搏
這世界冷颼颼 單調得像碗粥
勝者為王敗為寇 想熬出頭混不得
閉上眼握拳頭 機會你要掌握
我不再做某某某 要你記住我

愛~ 準備大顯身手 I~ 戰鬥
愛~ 看我一支獨秀 愛~

求菩薩 拜碼頭 就等這一刻
血液裡 燃燒著 像洪水猛獸
你是否 也感受 胸口那把火
歡迎跟我切磋切磋 或幫我加油
招式看來簡陋 卻能拳拳到肉
真功夫當作獻醜 談笑之間別苗頭
將一般的動作 肯定獨步宇宙
我有把握 跟著我 能獨佔鰲頭

愛~ 準備大顯身手 I~ 戰鬥
愛~ 看我一支獨秀 愛~

這世界冷颼颼 單調得像碗粥
勝者為王敗為寇 想熬出頭混不得
閉上眼握拳頭 機會你要掌握
我不再做某某某 要你記住我

愛~ 準備大顯身手 I~ 戰鬥
愛~ 看我一支獨秀 愛~
愛~ 準備大顯身手 I~ 戰鬥
愛~ 看我一支獨秀 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