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新推薦歌曲‧〈我很忙〉-《彩虹》



好聽又感人,最新推薦,看見周杰倫溫柔的一面。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便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