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回来 Christmas with Aska 杨宗纬 音乐会

曲︰梁文福
詞︰梁文福
編︰黎允文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喔 媽媽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
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叫做愛
嗚 別在風中徘徊
嗚 天冷就回來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作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 她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在
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嗚 別在風中徘徊
嗚 天冷就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