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Library>Story No.1-小螞蟻

小小的螞蟻 你爬呀爬呀爬呀要去哪裡
瘦瘦的身體 還有那細細長長的觸鬚
每天跑東跑西 又不是蜜蜂在採花蜜 嗡嗡嗡
也許一不小心 被我看見你還會被我輾斃
小小的螞蟻 你爬呀爬呀爬呀要去哪裡
瘦瘦的身體 還有那細細長長的觸鬚
你們好大一群 安安靜靜工作沒聲音 虛
也許一不小心 被我看見你還會被我輾斃
阿嬤說
你們記得要勤奮努力才會有出息
想得到好的成果享受就要靠自己
跟著前頭弟兄們的腳步就沒問題
沒人可以喊累除非你自己吃自己
我們也逼不得已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其實我也常感到疲憊也會想休息
但是生活就是這樣的無奈充滿壓力
暈頭轉向但也知道自己在衝蝦米
小喇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