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五月天 夜訪吸血鬼

曲:冠佑 詞:阿信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 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遺棄我們 卻又要給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做過的夢 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 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
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因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