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 沒有如果 MV{敗犬女王 的主題曲}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主演:梁靜茹, 阮經天

歌詞: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