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I NO MV

詞:盧廣仲、小玩
曲:盧廣仲
燈光 節奏
再加上 幽默
每一個 細節 都想了很多
已經練習這麼久
只希望能看到你的一個笑容
給點 線索
好讓我 參透你
不喜歡 什麼
會喜歡 什麼
不靈活的語言系統 一直出錯
不知道該說什麼 讓你懂
希望時間能夠 替我說
就決定了 我們要用微笑面對
就算惡夢包圍整個世界
請別走開 愛一直在
你身邊
Wowowo Wowowo I know
燈光 節奏
再加上 幽默
每一個 細節 都想了很多

已經練習這麼久
只希望能看到你的一個笑容
給點 線索
好讓我 參透你
喜歡 小說
還是 運動
不靈活的語言系統 還是出錯
不知道該說什麼 讓你懂
希望時間能夠 替我說
就決定了 我們要用微笑面對
就算惡夢包圍整個世界
請別走開 愛一直在
你身邊
Wowowo Wowowo
跟著我 繼續走 會有你 一直陪我
當全世界沉沒 我也不會放手
只要我還能看得見你 笑容
Wowowo

0 意見:

張貼留言